2008-09-30

2009年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-輔導員招募

2009年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-輔導員招募
大力邀約熱情負責的你,加入服務學習的行列






主辦單位:僑務委員會
承辦單位: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
活動日期:98/01/07~98/01/27

內容:
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將於98年1月7號至1月27號舉辦海外華裔青年觀摩團,藉由參訪台灣各地風俗民情,讓學員認識台灣之美。因此,需要熱情並對國際交流有興趣的你(妳),一起帶領華裔青年們探索這塊美麗的寶島。

報名方式:請郵寄履歷表,並註明 「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華語組收 」
郵寄地址:中壢市中北路200號
繳交資料:1.履歷表(請特別註明相關經歷及外語能力) 2.照片
聯絡人:陳小姐 03-2651325
連絡信箱:cmlcycu@cycu.edu.tw

報名截止日:第一梯次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

薪資:依中心規定。
備註:1.營隊開始前會先進行一系列的輔導員訓練課程,提昇您對觀摩團的認知以及相關的專業能力 2.相關活動資訊請參考97年度觀摩團第二梯次活動網站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ellotaiwan 3.學員國籍為"巴西"."巴拉圭"."阿根廷"."紐西蘭"."英國"

期待有興趣的你(妳),一起加入這個國際大家庭。

No comments: